運動雲

亞職大賽/代表台灣打亞職 張泰山:只想拿冠軍!

點評:統一獅加油,把每一場都當作冠軍賽在打吧,今年一定要把冠軍留住!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亞洲職棒大賽11月底將在台灣舉行,中華職棒聯盟25日也邀請統一獅張泰山、高國慶等六名球員出席「贏戰!亞職賽」套票首賣球迷會。統一六名出席球員在會中皆表示,大家目標一致,那就是「將亞職冠軍留在台灣!」

停辦兩年的亞洲職棒大賽,今年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桃園球場兩地開打。而代表台灣出賽的統一獅,將是第三度挑戰亞洲職棒大賽,前兩次參賽,統一獅分別拿下第三名(07年)和第二名(08年)。對於前四屆冠軍皆由地主日職球隊所拿下,今年獅子軍的目標也很一致,那就是把冠軍留在台灣。

▲統一獅將代表台灣出戰亞職大賽,並期盼將冠軍留在台灣。(圖/記者劉肇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三度挑戰亞職大賽,統一獅核彈頭「小破」劉芙豪表示,全隊隊員都很期待,並且已開始備戰,「我們會好好珍惜這次的比賽機會,不論結果如何,都要把成績做到最好。」

「綠色坦克」高國慶也認為,07、08年統一獅參加亞職大賽時讓大家印象深刻,今年特地爭取到在台灣舉辦,不但球員躍躍欲試,球迷也可以親自體驗到高張力的比賽。

而曾經披興農牛戰袍在第一屆亞職賽出戰的「森林王子」張泰山,在今年轉往統一後,不但拿下冠軍賽勝隊優秀球員,還將跟隨統一獅二度挑戰亞職大賽,對於換了球衣參賽,張泰山表示,「我沒有什麼心得,只想要拿冠軍。」

下月底將開打的亞職大賽目前確定的隊伍只有台灣代表統一獅、澳洲代表伯斯熱火隊,還在進行季後賽和冠軍賽的日職、韓職,代表隊伍則須等到所有賽程結束後才會揭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