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爾夫/受歡迎度遠勝球王 美國人超愛「妮」!

點評:美國人也很NICE的,連「妮」也不放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世界高球球后曾雅妮不但受到台灣人熱烈喜愛,連山姆大叔都拜倒在她的球桿下,美國《雅虎運動網》高爾夫版在台北時間25日做網路民調,題目為「在2011年,誰更令人印象深刻?唐納德 (Luke Donald)還是曾雅妮?」結果「妮妮」獲近7成選票,遠勝現任PGA世界球王。

曾雅妮在爆滿的觀眾前開球(圖/記者賴郁泰)

至台北時間25日下午3點40分為止,共有1萬2100人進入該網路民調點選,結果有6成7的人認為,曾雅妮的表現比唐納德(33%)還來得印象深刻。連民族優越感相當重的美國民眾都認同,曾雅妮LPGA球后已實至名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老虎伍茲式微之後,男子高爾夫呈現戰國時代,現在球王為33歲的英格蘭選手唐納德,他生涯共拿過11座職業賽冠軍,不過奇怪的是四大賽冠軍一次也沒得過,最佳成績是2005年大師賽及2006年PGA錦標賽,皆以並列第3作收,遠不及妮妮的5座四大賽冠軍。

曾雅妮憑著超人球技與十足的親和力,在高球界迅速竄紅,24日她搭機前往中國蘇州參加非LPGA巡迴賽的太湖歐亞女子公開賽,儘管規模不大,但仍算世界排名積分,這位球后秉持著回饋中國大陸球迷的心情參賽,這是他今年首度在大陸出賽。

這位22歲好手球技高超,連好友兼戰友崔羅蓮也感覺到,她接受南韓《朝鮮日報》訪問時表示,曾雅妮運動細胞發達,不只高爾夫,連壁球、籃球、撞球等樣樣在行,根本就是個運動天才。崔羅蓮也將於12月再度來台,參加「裙擺搖搖」邀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