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隻小豬挺小英! 綠送撲滿號召捐款

我們想讓你知道…「三隻小豬」,要不要找杜正勝來代言?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央黨部25日「豬滿為患」,三位發言人秀出小英豬公撲滿,宣布民進黨將無限量供應小豬撲滿,讓支持者帶回家,等選前某一天,再一起送回蔡英文競選總部。

日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台南造勢晚會,有3歲的三胞胎捐出三隻小豬撲滿,現場氣氛超HIGH,事後卻有監委質疑,接受未成年政治捐款違反政治獻金法,讓不少綠營支持者怒批監委行政不中立;而民進黨則在今天以另一種方式反制,發言人莊瑞雄說,「三隻小豬」的解釋是:用心不偷懶才能有最堅固成就,因此他們決定號召十萬隻小豬站出來,讓民眾帶回家,到時候這些來自各地的小豬撲滿大集合,這是支持者與蔡英文之間互相的約定,也是為民主加油、團結守護台灣的精神。

莊瑞雄更公開宣布,這些小額捐款是要讓民進黨有力氣打總統選戰,所以各地黨部將無限量供應小豬撲滿,民眾也不一定要把小豬裝滿,因為更重要的是裡面裝滿支持者對小英的期待和愛心,到時候再邀請大家一起把撲滿送回競選總部。民進黨還強調,這些小豬撲滿都是「台灣製造」,絕非「中國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