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月底完婚 有望客串《康熙》復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在31日與未婚夫阿中完成終身大事的Selina,雖然積極復健,但雙腿目前仍無法久站。據傳明年Selina還會進行一次植皮手術,並可望藉著《康熙來了》再次復出演藝圈。

▼ Selina婚後可望從《康熙來了》復出。(圖/翻攝自Selina微博)

Selina因拍攝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意外燒傷,撼動台灣演藝圈。經過一年多的復健治療,她的身體逐漸康復,不過,愛美的她卻對滿是傷疤的雙腿耿耿於懷。因此阿中透露,明年Selina會再次進行植皮手術,除去她身上的傷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傳,熱愛演藝事業的Selina會在婚後以主持節目做為復出的首站,她曾代班主持的《康熙來了》成為最好的選擇。《康熙》製作人B2針對此傳言並無否認,只說「一切等Selina傷好再說。」

Selina婚禮當天將席開88桌,邀請蔡康永、小S、林志玲等演藝圈好友,大家在當天也能看到睽違已久的S.H.E.三人合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