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回來了 「宅神」朱學恆好奇現身

▲宅神朱學恆到ETtoday採訪,對記者的工作方式十分好奇。(圖/吳光中攝)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ETtoday回來了,連「宅神」朱學恆也都好奇的到總部來瞧瞧。一聽到ETtoday新聞雲,他覺得很像是聽到同學請假一段時間沒來上課,現在又出現在教室裡,他期待該媒體能夠有多元訊息的結合,能彌補舊有使用接收訊息工具的缺陷。

對於ETtoday新聞雲的想法,他說:「當時ETtoday的交接不是很明顯,過程是無縫接軌交手繼續運作,所以對我來說很像是聽到同學請假一段時間,就像馬董說的,仍有62%的網友知道該媒體,所以我用『請假』來形容它這段時間消失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學恆笑說:「曾經被節目邀請和『鯰魚哥』錄影,我當時很納悶這個人是誰,但我後來才發現他的臉書粉絲14萬人,比我的還多。」他直到這一刻才發現自己接收網路資訊的方式是有問題的,期待有一個新的媒體能夠有多元訊息的結合,卻能彌補在使用舊瀏覽工具的缺失。

朱學恆透露這不是第一次到企業單位採訪,但他直說:「我一定會對一樣東西覺得好奇,就會想要親自去問,畢竟在家裡寫訊息有限。」他也提到自己用PTT是鄉民過濾後被挑選出最八卦的新聞,很多網站也有很新奇的網路狀態和爆紅素人,相對來講,目前的新聞網站都很嚴肅,所以我會期待,有個新聞網站能夠集結所有有趣與必須知道的資訊於一身。

▲宅神朱學恆在ETtoday趴趴走。(圖/吳光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