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嗆公布財產 蘇嘉全:在這兩天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18日在記者會宣佈捐出屏東農舍,並表示1周後公布妻子洪恆珠和兩名女兒的名下財產,25日是期限最後一天;國民黨立委邱毅25日上午呼籲蘇嘉全公布財產,嗆聲「不要等我替你公布」!

邱毅率先爆料蘇嘉全在屏東縣農舍違法使用,又爆蘇家椰林基金會承包縣府活動,再向中央機關和公營事業募款,24日更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蘇嘉全、椰林基金會董事長洪恆珠、執行長陳永森等人,意圖淹滅犯罪證據及貪瀆罪,打算出售椰林基金會所在地房舍。

邱毅指出,椰林基金會位於屏東市忠孝路281號,五層樓透天厝登記在蘇的女兒名下,日前蘇家委託房仲業者以1800萬台幣脫售,經他爆料後,就要求仲介封口。邱毅要求蘇嘉全不要再說謊,也別淹滅證據,而既然要公布財產,就該一起公布椰林基金會的帳冊。

對於邱毅的諸多質疑,蘇嘉全表示財產資料已交給律師,律師這兩天就會公布。另外傳出他急售椰林基金會房產,蘇嘉全指賣房子要委託書,如果有委託書,就請邱毅拿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