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變態噴泉」超壯觀 巨大人臉可6段扭轉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旋轉的人臉看起來真的挺變態!

▲「金屬變態噴泉」看起來就是一顆從水裡冒出來的巨大人頭。(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顆有點詭異的巨大人頭雕塑名為「金屬變態噴泉」(Metalmorphosis),是捷克藝術家David Cerny的作品。它是由重達14噸的鋼條打造,除了會從口部噴水外,整顆頭還能分成6段旋轉。

「金屬變態噴泉」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的白廳科技園區(Whitehall Technology Park)內。「金屬變態噴泉」主要由35塊扭曲的鋼條疊砌而成,裡面則有電腦控制核心,可由遠端遙控人頭的不同區塊旋轉。

▲「金屬變態噴泉」除了底座部分,上部6段都可自由旋轉。(圖/取自網路)

▼請由1:00開始觀看「金屬變態噴泉」旋轉。(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