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Wonder Girls熱戰 你要支持誰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發行新專輯《The Boys》氣勢如虹,另一南韓女子天團「Wonder Girls」以一曲《Nobody》唱遍全球進而攻美發展,她們也即將回到南韓流行樂壇,接下來南韓音樂界勢必會有一場硬碰硬的廝殺戰,南韓入口網站「Daum」便以少女時代和Wonder Girls為會戰對手做票選,看南韓網友支持誰!


▲少女時代今年日韓兩邊成績都很殺,老闆李秀滿到MV拍攝現場加油,被網友戲稱「是幫股票加油吧」。(圖/環球唱片)

少女時代官方頻道才放上新MV《The Boys》僅一週,點閱率已突破1千1百萬人次,粉絲通殺線上音樂和專輯銷售排行榜,讓她們攻日後返韓不只是「出國比賽光榮返回來」,老家成績優秀力壓群群雄也面子十足。但接下來就是女人為難女人的時間了,另一女子夯團Wonder Girls也即將發行專輯,她們出道以來有音樂老大哥JYP朴軫永作曲撐腰,《Tell Me》中毒曲風走紅後每有新作必然席捲樂壇,先前《Nobody》紅到尾牙每家都在跳,但去年只發行《2 Different Tears》,打歌兩週又前往美國開荒拓土,讓南韓粉絲不禁覺得寂寞覺得冷。


▲兩大女團會戰目前少女時代暫時領先,不過Wonder Girls國民支持度高,後來居上也不無可能。(圖/擷自南韓入口網站Dau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Wonder Girls作品未發行,南韓主要入口網站之一「Daum」先幫兩團開打前哨戰,舉行「女團大會戰!你想支持誰?」的投票,截至目前已經有5600多人次投票,少女時代以59.3%的得票率領先中,雖然Wonder Girls以40.7%暫時落後,但她們還未展開宣傳活動,加上赴美發展之前便以「國民妹妹女團」的形象把少女時代打得抬不起頭,等到11月7號正式發行第二張專輯,也很難說實際結果是否如現在投票戰況一般。


▲Wonder Girls經紀公司「JYP」公司大樓上,以醒目標語「R U Ready」提醒大家女子天團即將重返南韓樂壇。(圖/南韓Starnews新聞網)

為了準備這次Wonder Girls發行全新專輯,經紀公司JYP Entertainment大動作宣傳,除了在官方網頁放上「R U Ready?」的標語,昭告世人Wonder Girls即將現身南韓樂壇,也在經紀公司的大樓放上大型廣告看板,讓經過的路人難以不注意到Wonder Girls的新活動。南韓女團的競爭越來越激烈,新人輩出舊團也不遑多讓,而不論是誰拿下排行榜的冠軍,都是粉絲飽了眼福足了耳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