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巨乳綾瀨遙一起過耶誕?「最想共度聖誕」票選出爐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距離聖誕節還有兩個月,但在日本相關的作品和票選已經逐漸昇溫,化妝品牌L'oreal先前在日本進行了「聖誕節快要到,你最想跟哪個藝人一起過?」的調查,女星青春無敵,新生代女演員名列前茅,不過男星部門倒是有人越陳越香,和炙手可熱的新興排行榜王子之間的得票率相差不遠,看完這份排行榜名單,也讓粉絲不禁幻想能跟榜上的藝人甜蜜過聖誕。 


▲綾瀨遙常在戲中有傻氣可愛表現,除此之外也有F罩杯好身材,深獲男性粉絲喜愛。(圖/擷自綾瀨遙日本官網)  

這次調查以日本20歲到30歲之間男女為對象,請他們選出「最想要和他一起度過聖誕節的藝人」,由300名男性選出的女星部門第一名為最近和木村拓哉火熱踏上《南極大陸》的綾瀨遙。清新系女星新垣結衣即將演出日本搞笑漫畫神作《亂馬1/2》日劇版,先拿下第二名幫打戲,「國民妹妹」上戶彩人氣依舊,拿下同票的第二名。佐佐木希雖先前被爆料過是地方知名太妹,不過無損最近的高聲勢,還有第四名的成績。

日本20~30歲之間男性最想要一起過聖誕的女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次 姓名 得票率
1 綾瀨遙 10.9%
2 新垣結衣 9.0%
2 上戶彩 9.0%
4 佐佐木希 6.5%

這一年來如果要問「誰是日本大小排行榜上幾乎都會看到的男星?」,向井理可以說是當之無愧,這次的聖誕票選他也順利奪得頭籌。已經高齡41歲的福山雅治,先前得過「就算超過40歲還是很受歡迎的藝人」女性票選部門榜首,這次依舊挾熟男魅力,第二名坐得很開心。另一個性派熟男竹野內豐和桐谷健太則一老一少一起共享第四名。

日本20~30歲之間女性最想要一起過聖誕的男星
名次 姓名 得票率
1 向井理 16.0%
2 福山雅治 13.1%
4 竹野內豐 3.9%
4 桐谷健太 3.9%

此外,調查中還問到「如果有一天臉可以變成憧憬的女星的臉,想要變成誰?」佐佐木希這回由第四名踩上第一名,小臉女王安室奈美惠和井川遙追隨在後當老二。由於是化妝品公司進行這份聖誕訪問,因此也問了接受調查的300位男性「覺得女朋友在聖誕節當天,特意做了與平常不同的化妝如何?」大部分的男性都認為「說真的會很開心。」,只有極少數男性會覺得「平常的模樣比較好。」想要在年底聖誕節討討男朋友開心的女孩子們,不妨也可以參考看看這個調查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