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雙聲!香港女孩的不插電演奏喚回民歌時代

我們想讓你知道…累了嗎?聽首歌吧

▲Robynn and Kendy的「她說 x 你不知道的事」,一起跟著歌聲回到民歌時代吧!(影片取自YouTube)

記者張力天/台北報導

「彈彈唱唱,只希望大家能放鬆心情, 在忙碌的城市停下脚步。」兩位香港年輕女孩秉持這個信念,將無數流行歌曲混編,轉換成獨特的民歌風格,她們的「她說 x 你不知道的事」由清脆的鋼片琴起音,以最柔和的聲線帶領聽眾找回平靜。

「Robynn and Kendy」是雙人網路歌手組合,於2011年7月在YouTube創立她們的影音平台,接受網友點播,以不插電演奏方式(未經電子設備修飾),將時下流行歌重新編曲翻唱,再與網友分享。Robynn and Kendy不走性感的視覺路線,她們的影片多以簡單的黃色調場景呈現,讓聽眾能專心聆聽最純淨、舒服的歌聲。

▼接受觀眾點播,當然會有「唸你」囉!「唸你 x You're Beautiful」聽起來是不是好多了呢?

▲來認人吧!短髮彈keyboard的是Robynn Yip,長髮彈吉他是Kendy Suen。(圖/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