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看球賽 伸「龍抓手」襲胸女友席琳娜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迪士尼小天后席琳娜(Selena Gomez)戀情正打得火熱,上周末兩人在加拿大蒙 (Canada)觀看冰上曲棍球比賽時,在VIP包廂熱絲毫不顧忌別人的眼光,小賈斯汀更情不自禁對小女友「襲胸」。

▲▼小賈斯汀看球賽對小女友抓胸。(圖/美聯社/達志影像/下圖截自每日郵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趁女友席琳娜這兩個星期在’加拿大開唱,上周六(22日)兩人便在球場約會,同行還有一位女性友人當電燈泡;不過,他似乎醉翁之意不在酒,球賽期間一直親吻席琳娜。國外媒體拍到小賈斯汀與席琳娜現身球場,她更是直接坐在男方大腿上,兩人不停親熱也不管友人在場,小賈斯汀更情不自禁伸出「龍抓手」,而她對胸部遭襲仍笑開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