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家人財產近日公布 蒐證告邱毅

我們想讓你知道…參選的代價...值得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主進步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25日表示,已經將家人所有財產資料交給律師,這兩天會對外公布;至於立委邱毅指他急售椰林基金會房產,蘇嘉全說,如果有委託書,請邱毅拿出來。

蘇嘉全18日召開記者會,除宣布捐出各界爭議的屏東農舍外,並表示將於1週內公布妻女名下的財產,今天是期限的最後一天。他今天到台中豐原促銷新興梨,媒體仍關心邱毅對他財產的諸多質疑。

蘇嘉全說近日將公布家人財產。(圖/取自蘇嘉全臉書)

邱毅表示,如果蘇嘉全不在三天期限內公佈財產,就要代為公佈;蘇嘉全以「很好」、「不反對」回應,並強調財產資料已經交給律師,這兩天就會公佈。

至於邱毅聲稱在公開椰林基金會疑涉不法後,基金會董事長、蘇妻洪恆珠有意將基金會辦公處現址脫產,以湮滅犯罪證據;蘇嘉全說,「邱毅這陣子講的話要求證,看有沒有委託書,如果有委託書,請邱毅拿出來,如果沒有,說要賣房子,實在是很奇怪。」

至於蘇嘉全女兒三重的房屋被指涉嫌逃漏稅,蘇嘉全感嘆「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這段時間邱毅每一樣事情都看成有問題,他們已蒐集了證據要告邱毅,由法院做公正的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