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得金鐘竟扯上恩師 反駁靠關係「寧可不得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鐘獎除了男主角獎得主潘瑋柏爭議不斷,而有人爆料女主角獎得主的天心和評審之間「有關係」,暗指是靠著曾為恩師的評審護航才拿獎,傳聞一出讓天心無法忍受老師被質疑,在微博上表示「寧可不得獎!」。


▲天心這次殺出得獎聲勢極高的隋棠封鎖,熬了18年擺脫性感女星形象終於獲得金鐘肯定。(記者賴郁泰/攝)

天心畢業自華岡藝校,本屆金鐘獎評審之一的劉明曾是她的演技啟蒙老師,天心在接受演技指導期間還被老師罵是「演戲沒感情的讀稿機」。這次天心苦過來18年,終於拿下金鐘獎證明演技,但有同行爆料劉明曾為天心的老師,暗指天心可能靠「師生情」坐上后座。

天心聽聞這些質疑,在微博上奮力撇清,說事前不知道恩師劉明是評審之一,也為老師叫屈:「大家可以質疑我的表演能力,但不可以污蔑劉明老師的評選,我可以不拿獎,也不能忍受老師受委屈!」劉明對此不避諱有投票給天心,但和天心已經10幾年沒有見面,而且自己的票不可能影響大局。金鐘評審面對頒獎質疑都以「入圍就是肯定」應答,不過模糊的評選機制和沒有處理避嫌問題,讓金鐘在獎也起了許多美中不足的爭議。


▲天心微博上撇清靠師生情得獎,面對支持者說以後會演出更多好戲來回報大家(圖/擷自天心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