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香港破紀錄 男主角原是納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只在台灣擁有票房佳績,香港票房更打破由《無間道2》保持的八年紀錄。《那些年》紅透香港半邊天,導演九把刀繼續爆內幕,諧星納豆才是男主角最初人選。

▼ 比一比,納豆跟九把刀有那麼像嗎?(圖/索尼音樂提供、翻拍自納豆微博/合成圖)

國片《那些年》票房刷新香港影史十月份最高紀錄,打破《無間道2》維持8年的記錄,網友形容說,排隊買票的盛況比去迪士尼還誇張。不止如此,《那些年》更取代李安的《色.戒》成為香港史上首週票房最高的台灣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主角柯震東靠著《那些年》一夕爆紅,還入圍金馬最佳新人獎,與《賽德克》演員林慶台、徐詣帆與林源傑一拼高下。但導演九把刀卻爆料,當初的男主角人選不是外型斯文俊秀的柯震東,而是幽默逗趣的納豆。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九把刀認為納豆外型與自己比較像。不過,他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在考慮票房的原則下決定捨棄納豆,改用新人柯震東,納豆也與當紅演員的光環擦身而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