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大賽/氣焰強壓憤怒鳥 遊騎兵率先聽牌

點評:聽牌囉,會被翻盤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25日進行第5戰,紅雀原本在前5局結束還以2比1領先,然而6局下遊騎兵甦醒,貝爾崔(Adrian Beltre)先擊出陽春砲追平,接著又是捕手納波里(Mike Napoli)建功,在8局下擊出兩分打點安打超前,最終遊騎兵就以4比2擊敗對手,拿下聽牌的第3勝。

遊騎兵納波里關鍵安打,助球隊在世界大賽取得聽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雀面對遊騎兵左投威爾森(C.J. Wilson),在2局上便開啟攻勢,兩次保送攻占一、二壘之後,莫里納(Yadier Molina)先擊出帶有打點安打,接著舒馬克(Skip Schumaker)雖然內野滾地球出局,但三壘上的柏克曼(Lance Berkman)仍回本壘得分,憤怒鳥取得2比0領先,這也是他們全場拿到的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遊騎兵前5局遭「木匠」卡本特(Chris Carpenter)的速差及精準控球迷惑,只拿下1分,6局下貝爾崔突破卡本特的曲球,一棒掃出左外野全壘打牆,成功將比數追平。

8局下紅雀換上道特爾(Octavio Dotel),結果他一登板被楊恩﹙Michael Young﹚敲出二壘安打,一出局後再對克魯茲(Nelson Cruz)投出故意四壞後便退場休息。

紅雀再換人反而更糟,塞普辛斯基(Marc Rzepczynski)被擊出內野安打,遊騎兵攻占滿壘,第四戰擊出3分砲的納波里又發威,一棒直擊中右外野全壘打牆,兩分打點進帳,遊騎兵反以4比2超前。

憤怒鳥並非沒有攻勢,7局上兩人出局一度攻佔滿壘,可惜無法打下超前分,此外他們兩度遭到盜壘刺中斷攻勢,其中以9局上普侯斯打擊時,普神揮棒落空,提前起跑的克雷格(Allen Craig)盜壘失敗,一下子形成兩人出局,最後柏克曼遭三振,帶著兩勝三敗劣勢回到聖路易。

世界大賽第六戰將於27日進行,將由遊騎兵路易斯(Colby Lewis)對決紅雀賈西亞(Jaime Garcia),到底是遊騎兵能在客場封王,或是紅雀將戰線拉長,就看這場比賽定生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