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摧花手自爆姦殺17人 球鞋當戰利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迪克州一名連環摧花手因殺害3母女被判死刑。他在獄中寫信自爆曾 姦殺17個人,「炫耀」自己收藏了死者的球鞋當戰利品,更仔細形容自己如何襲擊女死者,內容令人毛骨悚然。

48歲的死囚海斯2007年時入侵一處寓所,強姦及勒死女戶主霍克柏蒂,再把她的兩名女兒綁在床上,然後放火燒房子。他被判謀殺、性侵犯及襲擊霍克柏蒂3母女,以及襲擊男戶主威廉的罪名成立。他的同黨科米薩爾熱夫斯基亦於本月被判罪名成立。近日判刑。

自拍過程 廉價旅館犯案

日前有報章公開質疑那是否真的是海斯的親筆信。據指出他於8月及9月在牢房中寫了4封信,寄給北卡羅來納州1名 叫林恩的女人。信中他承認自己在美國東北部地區姦殺了17個人,所有受害人的年齡從14歲到25歲不等,而收藏死者的球鞋對他有重大意義。

海斯又說自己錄了1段長達16小時的「最佳」殺人錄影帶。他更仔細憶述姦殺首個受害者的過程和細節。他先引誘女受害者上車,駛至僻靜地點後,把對方綁起來及藏在後車廂,再帶她到汽車旅館強姦,並夾著她的鼻子使對方窒息死亡。此後廉價汽車旅館即成了海斯的犯案現場。而第8名受害者死前更被他綁在床上折磨了整整一個星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