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她是運動天才!崔羅蓮談初識,妮妮當時少了顆門牙

點評:台灣之光,不在乎曾經少了顆門牙啦!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朝鮮日報25日在人物版報導,南韓女子高爾夫名將崔羅蓮吐露了與她私交甚篤的台灣選手曾雅妮間許多趣事,24歲的崔羅蓮說,她在讀國中時就認識當時掉落了顆門牙的「妮妮」,崔羅蓮稱讚曾雅妮的運動細胞格外發達,不只高球,壁球、籃球、撞球等樣樣在行,簡直就是全能的運動天才。

崔羅蓮與曾雅妮近年在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LPGA)的各項賽事中競爭激烈,10月16日結束的馬來西亞巡迴賽中,崔羅蓮以一桿之差強壓曾雅妮奪冠,也為南韓奪下第100座LPGA后冠。

崔羅蓮昨天說,馬來西亞巡迴賽幸好沒有和曾雅妮排在同一組,因為今年已經在LPGA拿下7冠的妮妮,幾乎毫無缺點可言,這會讓和她同組的對手壓力很大。

朝鮮日報今天報導,崔羅蓮24日在仁川永宗島SKY 72高球場為韓國智障兒童指導高爾夫球技時,談及她與曾雅妮間的許多趣事。崔羅蓮說,她在讀國中時就認識了曾雅妮,當時妮妮掉落了顆門牙,髮型神似英格蘭足球名將貝克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羅蓮表示,她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住家,與曾雅妮的住處僅20分鐘的車程,妮妮常到她家一起吃飯、遊戲,最近她與另位職業高球選手金松姬曾經一起和曾雅妮玩過壁球,雖然妮妮拿的拍子較小,揮起來卻虎虎生風,打得她們毫無招架之力。

崔羅蓮還說,曾雅妮不僅壁球打的好,打籃球還能在中場漂亮投籃,甚至打撞球也具備了職業選手的水準,曾雅妮沒有不行的運動,簡直就是一名運動天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