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趙磊因案被帶走 勾起楊淑君黑襪往事

點評:真是情何以堪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跆拳道女國手楊淑君2010年在廣州亞運因「黑襪事件」失格,當時擔任中國跆拳道技術委員、現為大陸國家體育總局拳擊及跆拳道管理中心(拳跆中心)副主任趙磊,可能因經濟問題被有關部門被帶走,拳跆中心證實這個消息,也強調不會影響2012年倫敦奧運的備戰。

據足球報表示,趙磊日前已被警方帶走,檢察院隨後進入拳跆中心調查相關問題,經濟問題是他被警方帶走的主要原因,目前對趙磊的調查已經進入司法程序。重慶晨報、新浪體育網分別聯繫到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證實了此事的真實性。常建平表示,2012年倫敦奧運備戰工作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會因為任何事情受到干擾和影響。」

常建平表示,對趙磊是否因經濟原因被帶走要求協助調查,需由有關部門對外公佈,自己並不是很清楚。常建平確認,趙磊在半個月前就被有關部門帶走協助調查,「我們只是接到通知,趙磊就有關方面的問題被叫去協助調查。之後,趙磊一直都沒回中心上班。具體的原因和細節,中心這邊並不是很清楚。」

據知情人透露,趙磊的確是因為經濟原因被檢察機關帶走協助調查,不過並不是如報導所說的「足壇反賭掃黑向體育界其他領域深入」,而是與中部某省體育局局長貪污腐敗案件有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從1995年國家體育總局引入跆拳道項目以來,趙磊就是跆拳道主要負責人,並負責創建了中國跆拳道協會,且連續3屆在奧運會執法,今年初被世界跆拳道協會任命為裁判委員會副主席。台灣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去年在廣州亞運失格,趙磊當時擔任中國跆拳道技術委員。

關鍵字: 趙磊跆拳道楊淑君常建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