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奶寫真女星神樂坂惠 為性愛下海當妓女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日本有著I奶的巨乳寫真女星神樂坂惠轉型拍電影,她在導演園子溫的新作《戀之罪》中飾演一名已婚少婦,不過片中她不僅三點全露,更有多場尺度大膽性愛場面!

▲神樂坂惠在《戀之罪》中全裸激情演出。(圖/前景娛樂)

神樂坂惠因有著傲人上圍,因而被挖掘、踏入寫真圈,只是堅持三點不露的她,卻也在轉型拍電影後解放自我,先前演出園子溫《死魚》時,就已經性感奔放。如今再度攜手合作《戀之罪》,神樂坂惠不僅全裸入鏡,更在片中當起AV女優與妓女,下海享受性愛,多場性愛畫面的尺度令人昨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戀之罪》是神樂坂惠第二部作品,更因該片入圍今年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讓她樂的說,「只是一名寫真女星的我,沒想到能演戲、還能去世界級的影展亮相!」

▲神樂坂惠(前)在《戀之罪》中下海當起AV女優與妓女。(圖/前景娛樂)

神樂坂惠在《戀之罪》飾演一名已婚少婦,但卻和老公關係不好,兩人甚至沒有交歡之時,讓她決定下海當AV女優及妓女,以達到情慾宣洩的出口,但同時間她卻也捲入一樁殘忍離奇的謀殺案;電影將於12月2日在台上映。

 ▼《戀之罪》預告片。(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