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長開會豪華車雲集 網友批炫富腐敗

我們想讓你知道…村長豪車炫富,親民天上人間?


▲來參加村長論壇的豪華名車。(圖/取自《半島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奔馳(中文簡稱另有賓士、平治、朋馳)、寶馬、勞斯萊斯、雷克薩斯(凌志)等豪華名車隨處可見,車號幾乎都是「888」、「666」、「777」、「999」,不是車展卻比車展更「牛」!大陸第11屆村長論壇23日在臨沂市羅庄區沈泉庄村落幕,這次有部分「村官」開車赴會,豪華座駕一亮相,吸引了眾多目光,也引發對富裕村炫富的質疑,有網友驚嘆,「腐敗到根子了!」

《半島都市報》報導,華盛江泉城大酒店是參加第11屆村長論壇的村官入住酒店之一。10月23日,這家酒店的一處停車場停了50多輛車,僅車號「888」的就有3輛,2輛是來自浙江的奧迪,一輛是來自江蘇的勞斯萊斯,還有車號「777」的奧迪,來自湖北十堰;車號「7777」的寶馬七系列,「999」的奔馳,還有來自遼寧的「6666」奔馳。

類似場景在其他幾個酒店也存在。一名沈泉庄村村民說,論壇期間他拿著相機去拍豪華名車,一共拍了100多輛,很多車他都不認識。另一名北京記者說,他採訪這個村的村主任時,村主任說,幾百萬元一部的車不算什麼,為了不致太丟面子,就開了房車過來。

村長炫富和本屆論壇主題的「新村官、新創造、新奉獻」有些格格不入,有網友質疑是不是村官在炫富?而據《半島都市報》訪查,豪華名車和大多數富有的明星村無關,反而那些明星村的村長比較低調,喜歡張揚的多半是剛富有起來的村子村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