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史上首位 陽建福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點評:有趣了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日前公告具有自由球員(FA)資格的選手名單,興農牛投手陽建福24日宣告成為FA,成為中職史上首位FA選手。

陽建福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第一位自由球員。(圖/中華聯盟提供)

中職日前公告,今年球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的選手為兄弟象李風華、葉君璋與彭政閔;興農鄭兆行、陽建福;統一獅張泰山與高建三,陽建福今天率先宣告成為F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2歲的陽建福在2003年加盟興農,生涯戰績70勝66敗、防禦率為3.73,本季戰績為8勝6敗,防禦率6.44。

陽建福今年年薪為新台幣240萬元,根據規定,若是有新球團吸收,第1種方式是要付給今年年薪2.5倍當轉隊費,即是600萬元;第2個方式則是年薪1.25倍(300萬元)加1名非25人保護名單選手。若是明年才簽約,陽建福的轉隊費則是減半到 3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