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淚灑慶功宴 溫昇豪:有挨悶棍的感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百年電視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得獎名單出爐,由缺席的潘瑋柏奪得,引發不少批評聲浪,24日他大方回台舉辦慶功宴,在接過獎座的那一刻忍不住哭了,表示不敢拿,但是自己很努力,就是希望有這一天。不過,前一天一起入圍的溫昇豪則不諱言談到,有挨悶棍的感覺。

▲潘瑋柏得獎後,激動落淚。(圖/巨室音樂)

根據壹電視新聞報導,四次和金鐘獎擦身而過的溫昇豪,在出席三立慶功宴時,以參加田徑來舉例,表示如果是體力不好,就算跑輸了也心服口服,因此想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落敗,將來才有改善空間和努力方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溫昇豪走星光大道。

另外,同樣角逐失利、對男主角獎結果不爽的龍劭華,在接受訪問時則澄清,先前開砲並非針對潘瑋柏,而是對大會不滿,強調是「對事不對人」,也恭喜他勇奪影帝。至於,頒獎前呼聲頗高的金士傑,認為潘心理建設很健康,因為大家眾說紛紜,箭頭不是指著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