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予裸露搏版面 床照外洩成話題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第24屆東京影展日前開幕,大陸女星張馨予以《不怕賊惦記》入圍,不過她一身透視裝亮相驚豔全場,重點部位都僅有白色「拼布」遮擋,就連丁字褲都能看到一清二楚!不過這已經不是張馨予性感搏出位的第一次,先前她拍攝的寫真集與床照外洩都讓她成為話題女王。

▲張馨予性感之姿,讓不少男性都嘆為觀止!(圖/翻攝網路)

張馨予原先只是遊戲代言小模,但卻因在一支名為《赤壁‧銅雀台》的靜像影片中爆紅,她在片中扮演「爆乳小喬」,性感之姿讓瞬間成為網友心中的新女神。而後張馨予更發行寫真集、拍電影、當足球寶貝,都讓她知名度大增,,不過先前疑似她與前男友的床照外洩,更讓張馨予佔據各大新聞版面;近來更因搭上香港小生吳卓羲,讓她成為媒體追逐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馨予當年以一個「爆乳小喬」之姿,成功成為遊戲代言美女。(圖/翻攝網路)

▲張馨予先前也曾發生過疑似床照外洩的消息。(圖/翻攝網路)

不過人紅是非多,張馨予性感的外型也頻頻被質疑有「加工」過,她在今年與香港小生吳卓羲傳出緋聞,更被媒體注意到她竄起的地位。只是張馨予也算是位敢露、大散性感的女星,每回拍攝美照,往往都少不了火辣之姿;因此這回亮相東京影展,一套堪稱讓她「走透透」的透視裝,理所當然贏得鎂光燈焦點與版面!

▲張馨予在今年東京影展上,以透視裝驚豔全場!(圖/取自張馨予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