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票房不如預期 魏德聖招認速度慢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國片《賽德克●巴萊》上映至今,票房飆至6.8億,導演魏德聖24日出席代言活動時,對於目標票房10億還有些差距,他鬆口坦言「速度有點慢」,似乎能聽出擔心語氣。

▲魏德聖對於《賽德克巴萊》目前的票房還算滿意。(圖/聯太公關)

魏德聖拍攝《賽》片期間資金是最大難題,被問到這回代言是否能夠補缺口,他不願多說,僅透露「現在電影在宣傳,跟廠商配合代言,兩邊合作愉快啦!」《賽德克》上映至今,票房來到6.8億,但還不到當初預期的10億,魏德聖坦言「速度有點慢,但情況還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在執導《海角七號》時,魏德聖發現眼睛有老花,當時恰巧眼鏡代言找上門,一代言就是3年,如今眼鏡改善了他的老花,但魏導仍難改把文件拉遠的習慣。只是24日的代言活動上,魏德聖坐在導演椅上卻讓他不太習慣,直呼「我導戲時都不坐導演椅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