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網友成立邱毅閉嘴專頁? 邱毅:低能愚昧、人渣

我們想讓你知道…按讚會不會又被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政治人物為了增加人氣,紛紛在臉書註冊帳號,不過,也有網友進行「反輔選」,其中有綠營支持者,疑似不滿邱毅最近對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狂爆料,成立「邱毅閉嘴」粉絲團。對此,邱毅在臉書回嗆,要這群「低能愚昧」的網軍仔細聽好,倘若蘇若合法,何需動用一群「人渣」,在網路大動干戈。

邱毅最近頻頻揭發蘇嘉全醜聞,日前更踢爆蘇的椰林基金會恐於法不合,疑似是蘇家白手套、秘密小金庫,並且於24日到台北地檢署告發,聲請證據保全。然而,可能是因為一再打蘇,竟有網友就成立了「邱毅閉嘴」粉絲團,大頭貼還放上先前邱毅在監察院遭「撕髮」的照片。

▲「邱毅閉嘴團」粉絲專頁。(圖/翻攝臉書)

對此,邱毅也在臉書上PO文,指出蘇嘉全因為無言應對,只能用謾罵方式回應,並發動綠營網軍叫囂取暖,認為猶如「非常光碟臉書版」。他表示,其實這個粉絲團是直接連結到蔡英文的競選辦公室。

邱毅認為,民進黨是真怕他,因為自己的確有能耐消滅綠營,讓這些黑金份子在「邱毅的青天」籠罩下無法遁形。他還嗆聲,「綠營那群低能愚昧的網軍仔細聽好,蘇嘉全不心虛何必湮滅罪證?若非自知違法何必轉移焦點?還需動用一群人渣在網路上大動干戈嗎?」

▲邱毅在自己的臉書,反嗆綠營網軍。(圖/翻攝臉書)

事實上,臉書的「反」專頁不僅邱毅「中槍」,連國、民兩黨的正副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蔡英文、吳敦義、蘇嘉全都有,如「反馬英九」、「反馬英九救台灣」、「吳敦義有病」、「反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流亡政府說」、「反蔡英文聯盟」,以及「支持蘇嘉全回去農莊種菜」等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