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古早味黑糖? 滋味啵棒!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就不用去沖繩買黑糖吃啦!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一顆精緻可愛的古早味黑糖,是小時候嘴饞的好夥伴,甜甜的口感入口後總是有股幸福洋溢的滋味,但您可能不知道,看似平淡無奇的古味黑糖,小巧可愛卻含有豐富的高營養價值,可調節身體各項機能,除了可直接食用外,如搭配上暖呼呼的熱水飲用,味道更是一絕!堪稱最天然的養顏美容聖品就是這一杯!這一顆顆愛水美眉御用的養顏聖品,如果你還沒聽說過,那可真是糗斃了!

▲高營養價值的純正黑糖,經過品牌的包裝更顯價值。(圖/取自網路)
 
純天然的古早味黑糖,富含有大量的鈣與鎂,對長者與女性尤佳,不僅可提供充沛的營養補給,豐富的鐵和葉酸更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黑糖亦具有排毒功效,可加入溫水喝下,無化學添加的低熱量黑糖,是許多人維持良好身材、養顏美容的秘方。

▲以古法「孔明鼎」四次走水煉製,造就出純正天然無化學的古味黑糖。(圖/取自網路)

來自南化水源保護區的純正天然古味黑糖,價格其實並不便宜,原因在於全程人工提煉,遵照傳統製糖工法,耗材的成本較高,每顆甜而不膩的黑糖都是辛苦的結晶;於日治時期紅遍全台的古早味黑糖,隨著養生風氣大盛而大量外銷於日本,也間接造就了「沖繩黑糖」的名氣。

▲依中醫觀點黑糖具有排毒功效,搭配溫水喝下,可以改善食物過敏的現象,舒緩不適應的症狀。(圖/取自網路)

包裝精美的古早味黑糖,常常是民眾送禮的新選擇,別具「新意」的可愛黑糖,也不禁令人懷念起小時候種種的回憶,甜蜜的滋味不妨一同來感受。

古味黑糖資訊這邊找
http://tinyurl.com/3sfsd2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