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祭大s條款 「免避孕、美容單元至上」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大小S姐妹情深,大S為了妹妹明年能夠安心待產生龍寶寶,不辭舟車勞頓,往返中國、台灣,兩人合力拚40集《康熙來了》存檔,據《南都週刊》報導,為了保全蔡康永、小S黃金陣容,勢必得請出大S助陣,製作人陳彥銘(B2)透露:「大S酬勞不是問題,懷孕也OK。」更表示為了美容大王,預計增設美白單元。

▼大S為了妹妹明年能夠安心待產生龍寶寶,不辭舟車勞頓,往返中國、台灣。(圖/翻攝自大S微博)

蔡康永先前曾撂話如果小S再懷孕,就與她同進退,一起去休陪產假,最頭痛的就是製作單位,幸好找來大S代班,但大陸媒體提出質疑小S風格犀利,大S相對冷靜、溫和,節目類型是不是該調整,B2表示:「因為大S喜歡美白,也許我們想一些單元,比較有趣的,跟美容有關的。其實大S還好,她也沒有很溫和,她講話也很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康永(右)曾撂話如果小S(中)再懷孕,就與她同進退、台灣。(圖/中天)

B2也透露小S還沒急著停工:「還是跟以前一樣,照常錄影啊,會錄影到過完年吧,撐到不能撐為止。」有小S常懷孕的例子在先,會不會與大S先簽協議,「沒差吧,她懷孕也沒關係,也是好事吧。過年前,到現在才3個多月,也沒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