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High「嘻哈熊」 教童用力點頭打節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著白色「V」標誌的成年黑熊通常都給人兇猛、威嚴的感覺,但是最近網路上流傳的一段影片卻顛覆許多人的想法!

動物園裡的一隻黑熊原本靜靜看著玻璃窗外的一群小男童,但過沒多久牠竟然開始用力的點頭,而且力道十分強勁,導致全身的黑色棕毛也發出閃閃光芒,而窗外的小男童們看到後,也開始有樣學樣,跟著黑熊「老師」一起上下舞動。

有網友就將這段影片加上嘻哈(Hip Hop)歌手五角的歌曲「In Da Club」,沒想到剛好和黑熊點頭的節奏相吻合。許多人看到後,都覺得這隻黑熊實在很酷,也有網友認為,其實黑熊是在教孩子們點頭的技巧。

▼「嘻哈熊」超級high,教孩童用力點頭打節奏。(影片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嘻哈熊嘻哈黑熊節奏爆笑Hip Hop動物奇聞動物趣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