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林志玲」周韋彤透視裝走紅毯 屁股縫縫全都露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女星愛用透視裝搏版面,早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彷彿只要衣服料子少一些,最好身上能露幾條「縫縫」就露幾條,像是擁有大陸版小林志玲封號的周韋彤日前在第28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上,穿著一襲透視黑裝,惹得觀眾驚呼聲不斷,被網友大讚肌膚「又白又嫩」。

▼周韋彤身上有幾條「縫縫」就露幾條,真羞人。(圖/翻攝自河北新聞網)

擁有33E、24、35魔鬼身材的周韋彤在透視黑裝的包裹下,顯得更加火辣性感,連小屁屁都快被看光光。薄紗之下就是她的細緻肌膚,只用黑色蕾絲繡花遮住3點,幾乎是真空上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女明星也輸人不輸陣,日前才剛舉行頒獎典禮的金鐘獎,入圍四年,終於拿下行腳類節目主持人獎的Janet穿的法國空運來台的蕾絲禮服,直言裡頭只貼了小不攏咚的胸貼以及安全褲,幾乎是只裹了一塊布就上台。

▼Janet只貼胸貼走紅毯,超犯規。(圖/記者賴郁泰攝)

而中國嫩模張馨予最近在東京影展上,大展36F、25、35傲人上圍,穿著一身純白,猛然一看還以為是天使下凡,沒想到仔細瞧瞧,才發現衣服只用乳牛斑點的圖樣遮住重點部位,說美感也稱不上,就像是一頭嬌媚的乳牛。

▼張馨予活像乳牛上街。(圖/翻攝河北新聞網)

不過這些都沒關係,美不美不重要,至少周韋彤、Janet、張馨予都是心甘情願,東露西露的,不像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明明就不想穿透視裝,硬是被網友使用修圖軟體,把C罩杯的事業線加深,黃色禮服也變透明,上半身幾乎全裸。

▼志玲姐姐應該想哭哭,網友沒事愛搞怪。(圖/翻攝河北新聞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