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邱毅惺惺相惜 網友:噁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懂哥表示:垃圾又說話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23日前往國民黨立委邱毅在高雄的競選總部,為邱毅站台拉票。楊秋興對邱毅讚不絕口、推崇備至,除了稱讚邱毅有情有義之外,還說國會不能沒有邱毅。邱毅也盛讚楊秋興是五星縣長,任內勤政清廉,兩人互戴帽子、惺惺相惜。對楊、邱言論,PTT網站上的網友卻一面倒表示有夠「噁心」。

▲楊秋興、邱毅惺惺相惜,網友痛罵不要臉(圖/翻攝自中評社/合成)

楊秋興23日下午隻身前往邱毅高雄市競選總部籌備處,邱毅熱情迎接並介紹內部的布置和名譽主委的大位。楊秋興肯定邱毅很優秀,從前是對邱毅不夠了解,後來接觸後,看法180度改變。楊還肯定邱毅好「作陣」、謙卑、有情有義,講話有憑有據。楊表示未來會陪邱毅拜票、掃街,並特別強調國會一定要有邱毅,沒有邱毅的國會「沒趣味」。

邱毅則表示,早就肯定楊秋興的政績過人,是「五星縣長中的五星」,絕非浪得虛名。邱毅憶及過去在臺灣大學參與校園民主的過往和楊秋興於縣長任內的勤政、清廉的風格,更是對楊秋興讚不絕口。邱毅開心地強調,有楊秋興的加持,對自己選情更有信心。

對於楊、邱一番惺惺相惜的言論,在知名BBS站PTT引起網友一面倒的噓聲。網友紛紛痛批兩人的言行「超噁心」、「真是悲哀」、「不要臉」和「可恥至極」。還有網友諷刺:「情人眼裡出西施,秋興眼裡出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