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與美麗熟女總經理通姦後馬上風 妻提告小三敗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記得以前有傳言,李小龍也是因馬上風去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民國97年2月間,某公司的陳姓董事長,在和同公司一位美貌出眾、曲線玲瓏的單身熟女葉姓經理於飯店通姦後,心臟衰竭死亡。陳男的妻兒於是向葉女求償新台幣100萬元,但最高法院認為求償已超過2年時效,於是維持二審認定,判決陳妻敗訴。

陳妻指出,她在97年整理丈夫遺物時,從葉女寫給陳男的書信中,得知2人有長達數年的通姦、同居等關係,讓她精神相當痛苦,因而提告求償100萬元;但法院在一、二審時,發現陳妻在95年時,已經知道先生與葉女間的不正常關係,卻到99年才提出民事求償,請求權已達2年的消滅時效,因此將其駁回,而最高法院也駁回陳妻上訴,敗訴定讞。

另外,陳妻還有控告葉女偽造文書。因為在陳男去世2周後,葉女涉嫌冒用他的名義偽造股權轉讓協議書,將價值5、6百萬的股份轉移到自己名下。據了解,其實陳妻當初並沒有要追究兩人姦情,但因為驚覺丈夫的股權被轉移,所以才同時提出通姦及偽造文書告訴。

最後高院判決,葉姓熟女必須賠償陳妻共35萬32元新台幣,當中包括律師費31萬5032元,與3萬5000元的筆跡鑑定費。最高法院則維持二審判決,全案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