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出櫃:同性之愛 可能是DNA出錯!

▲容祖兒(左)與何韻詩傳有同志情。(圖/擷自大陸網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容祖兒接受香港東方日報專訪,坦承與同性密友何韻詩的感情,「我們認識十多年了一直互相扶持,同性的愛,可能是DNA出錯,我覺得普通的不得了,都是一種愛,為什麼要接受不了?」

她與何韻詩之間的同性愛疑雲,在香港演藝圈繪聲繪影傳了許多年,這次她正面坦承,「大家將這個焦點放在我和她身上都那麼多年了,我會問『有沒有影響到我的事業?』又好像沒有,我一樣出專輯開演唱會,那就行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容祖兒對於輿論也想得開,「那些茶餘飯後讓你們討論,OK啊!今年2011年,說不定明年便世界末日了,為何還要在這話題上糾纏?在外國,很多名人都不會歧視、排擠這類的朋友,世界應該包含著不同種類的朋友,為何我們這地方卻總是整天糾纏著這個問題?根本毋須大驚小怪。」

她談起密友何韻詩,「12年前她擔任梅艷芳的和音,楊先生帶我去看梅姊的演出,楊先生(楊受成:香港英皇集團主席,也是容祖兒的老闆)在後台為我們做介紹,認識的時候我們兩都還沒正式入演藝圈。」

「我們是兩個不同形狀的人,我舉棋不定她果斷,她過於執著我比較靈活,可以互補不足。她啟發了我的人生、我的工作、賦予我一些靈感。她像一個烈士、先頭部隊,永遠都是向前衝,做大家沒做或不會做的事。這個世界需要她這種人,她的行為確實影響到我,使我變得更加勇敢,教我堅持自己的信念。」

她也談起對同性之愛的觀點,「我覺得普通得不得了,都是一種愛,我身邊也太多這類人,我覺得可能是DNA出錯,但你不能判斷這是不正常,什麼是正常呢?很難去斷定。但我偏偏喜歡和這類的朋友去交朋友,因為他們對人更細心,對美的要求更高,愛是無分男無分女無分年齡無分界線,愛是一件大事。」

「以往我會集中在工作上,但現在想找個人跟我分享每一天的感受,我沒憧憬過將來的婚禮,因為我不是公主,不會想到婚禮的夢幻,我是個實際的人,兩個人兩顆心在一起已足夠,我也不想生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