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爾夫/12月回台裙擺搖搖 曾雅妮將再掀旋風

點評:妮妮要裙擺搖搖耶!

記者黃樺君/板橋報導

LPGA台灣錦標賽23日剛落幕,「妮妮」曾雅妮奪冠的喜悅感動了許多球迷,而12月妮妮將再度回台參加裙擺搖搖2011國際女子邀請賽,和美國「粉紅豹」克莉茉(Paula Creamer)、挪威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等好手一同角逐高達5百萬台幣的冠軍獎盃,屆時勢必再掀起一股高球熱潮。

▲裙擺搖搖邀請賽12月初將開打。(記者黃樺君/攝)

由新北市政府、裙擺搖搖球隊以及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共同舉辦的「裙擺搖搖2011國際女子邀請賽」,將於12月8至11日在林口美麗華球場熱鬧開打,屆時除了世界球后曾雅妮將返台參賽,來自美、日以及韓等10國好手也將一同競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上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很開心看到曾雅妮在台灣錦標賽奪冠,更開心這股高爾夫熱潮,他也期盼12月的裙擺搖搖邀請賽有更多球迷到場看球,替國內球員打球,也欣賞國外好手精湛的球技。

較特別的是,8日將先進行冠中冠爭霸,包括本季4大賽3位冠軍得主-路易絲(Stacy Lewis)(納比斯科錦標賽)、曾雅妮(LPGA錦標賽、英國公開賽)、柳蕭然(美國公開賽)以及去年美國公開賽冠軍得主克莉茉。這也是粉紅豹首次在台亮相。

而9至11日將進行共54洞比賽,屆時除了台灣旅美選手龔怡萍、洪沁慧,旅日的魏筠潔,外國好手寇兒、申智愛、崔蘿蓮及宮里美香也將參加,星光閃耀程度不輸台灣錦標賽。

關鍵字: 曾雅妮裙擺搖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