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兩戰相差16分 憤怒鳥打線追平世界大賽記錄

點評:憤怒鳥打線今天完全沒準星,那些綠豬似乎笑得很開心!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紅雀憤怒鳥打線,24日在遊騎兵先發投手霍蘭德(Derek Holland)全力封鎖下,全場沒有拿下任何分數,這也讓他們意外追平世界大賽單一球隊連兩戰分數落差最大的紀錄。

紅雀世界大賽第四戰,全隊只有柏克曼(Lance Berkman)擊出兩支安打,與前一場靠著15支安打狂攻16分的表現相比,猶如天堂掉落地獄,而這也讓他們追平洋基在1938年時前一戰得18分、第二戰只得2分的紀錄。

除了得分大減外,紅雀這兩場安打數也落差了13支,名列世界大賽史第二,而第一名不是別人,正是紅雀在1946年所創下的落差16支安打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雀打線三、四戰表現落差極大,追平了世界大賽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一句古語叫做『不論你今天大勝多少分,第二天的勝算還是掌握在先發投手身上。』如果我們的先發投手表現不錯,那或許我們還有機會,但今天似乎是他們的先發投手做的比較好。」第四戰從霍蘭德手中敲出全隊唯二安打的柏克曼賽後表示。

而柏克曼也在這場比賽中讓自己被記載在世界大賽歷史中,那就是成為第三位在世界大賽中,包辦全隊唯二安打的球員之一。

對於霍蘭德的強大壓制力,柏克曼也給予讚賞,「有幾個左投手能在這種比賽中投出時速95英哩以上的快速球,大概只有列斯特(Jon Lester)、沙巴西亞(CC Sabathia)和普萊斯(David Price)辦得到,如果他能將球投在好球帶邊緣,那將會很難應付。」

而前一場大開殺戒,今日卻繳白卷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也對霍蘭德的表現感到敬佩,「他做的很好,這對他來說是人生的一大步,他不但救了牛棚,也讓我今天錯過了好幾次建功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