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傑克森致電恭賀三響砲 普侯斯第四戰熄火回禮

點評:恭喜你追上我!但是你不要超越我!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紅雀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在世界大賽第三戰,他成為史上第三個在世界大賽單場三轟的球員,而上一個造就這個創舉的傑克森(Reggie Jackson)也致電向普侯斯致賀,但是傑克森的祝賀似乎沒有帶來好運,第四戰他的棒子被凍結,沒有擊出任何一支安打。

第三戰繳出5安打6打點的普侯斯說,「今天早上我和他(傑克森)通了電話,他說他很祝福我能和他跟魯斯一樣達成這個創舉,我很感謝他特別打了電話給我,他其實沒有必要這麼做,他真是一個好人。」

傑克森在1977年世界大賽第六戰,對上洛杉磯道奇隊也轟出三響砲,而再往前推則是要追溯到1926和1928年的魯斯(Babe Ruth)兩次在世界大賽敲出三響砲,擊敗紅雀隊拿下冠軍。侯普斯追平了世界大賽史上單場最佳成績,而他在國聯則是唯一一個達成這個創舉的球員,隊友哈勒戴Matt Holliday說,「我看過很多他出色的表現,但是這絕對是最好的表現。」

前兩戰發生要命失誤的普侯斯,在第三戰再度證明自己,很高調的用三響砲告訴紅雀的球迷他可以彌補過錯,他也成為史上第三個達到這個紀錄的人,但是這終究是個紀錄,並不代表已經拿下了總冠軍,第四戰他火熱的棒子被遊騎兵先發投手霍蘭德(Derek Holland)給急凍封鎖,第三戰威風八面的普侯斯到了第四戰卻一支安打都沒擊出,他接下來要面對的不是能夠再寫下什麼紀錄,而是能不能維持自己的打擊火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侯斯世界大賽第三戰,轟出三響砲後接到傑克森的來電致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