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不蔽體 張馨予東京電影節走「透透」!


▲張馨予的鏤空透視裝,驟眼看去,就像是只用幾片剪剩的布料拼貼而成似的!(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24屆東京國際電影節,22日的開幕式在六本木開幕。由於眾多日本知名電影人缺席,讓本屆東京電影節的綠地毯幾乎全被華語影壇的大軍給佔領了。

今天亮相的女星不少,例如擔任評審、星成為絕對的菲林焦點。一身「露冷蓮房墜粉紅」的范冰冰。但是她們的鋒頭完全被一個人蓋過去了。這個人就是以「爆乳小喬」造型成名的張馨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馨予是隨著入圍作品:新銳導演許傳海的《不怕賊惦記》劇組一同亮相的。向來穿衣風格大膽的張馨予,一亮相就不同凡響。

她的鏤空透視裝,驟眼看去,就像是只用幾片剪剩的布料拼貼而似成的。左邊露一大塊,右邊露一大塊,反正就不是一件完整的衣服!真有說不盡的性感妖嬈。說得上是繼「爆乳小喬」後,另一次成功的造型演出。

更多圖片請看這裡photo.67.com/pic-17175-1.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