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五年碰舊愛朱孝天 麻衣:他變瘦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昔日的緋聞情侶朱孝天與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3日再度合體出席日本餐廳開幕。近五年沒見面的兩人互動略顯尷尬,依舊不認往日情。不過,麻衣倒是稱讚緋聞男友「變瘦了」。

▼ 朱孝天與麻衣相隔五年再見面。圖/翻拍自朱孝天微博、麻衣部落格/合成照

五年前兩人交往時,朱孝天被拍到與大陸女星李冰冰范飯店激吻照,麻衣為此體重直線下滑只剩38公斤。事後,麻衣更在記者會上哭談與朱孝天的緋聞。但麻衣澄清,那時不是因為朱孝天而哭,只是因為記者問了不開心的事才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多年未見,互動有些尷尬,朱孝天先主動握手,笑說:「好久不見。」麻衣卻渾身不自在。不過朱孝天反駁說,「我跟她沒有仇,為什麼要尷尬?如果要在意這種事乾脆退休算了」,更稱之前沒碰到是沒緣分。

與久違的緋聞男友再相聚,麻衣說他變瘦了。雖然自己這一年半為工作日本、台灣兩地跑,卻也聽過朱孝天與吳亞馨的緋聞,知道他有新電視劇要上檔,還透露有許多朱孝天的粉絲留言給她,問男方何時到日本宣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