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失戀怕寂寞 頻向舊愛喊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白歆惠和男友毛加恩的戀情日前3度告吹,失戀的她23日在大陸工作時,拉著好姐妹安以軒慶祝自己的29歲生日,並在微博上po文,「當我認真的在任性的時候,只是需要有個人不顧一切,認真的摸摸你的頭, 再認真的用力抱緊你而已。」讓人猜測是在對舊愛喊話。

白歆惠先前就說過怕一個人過生日,希望當天公司能把通告排滿。生日當天晚間回台後,除好姐妹安以軒陪她度過生日,她也有收到毛加恩的祝賀簡訊,但兩人目前為止都沒碰面。自從她和毛加恩傳出情變後,就不時會在微博上透露自己想被愛的心情,「當你想..想一個人..卻不知道該想誰時..是一件很..令人害怕的事情..」。

除安以軒陪她過生日外,安以軒為首的「安氏企業」成員也紛紛用訊息向白歆惠祝賀,白白也在微博感性的謝謝有這些好友的祝福,讓她感覺比較不孤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歆拿著安以軒為她準備的生日蛋糕,感謝好姐妹陪她度過29歲生日。(圖/翻攝自白歆惠微博)

▲白歆惠23日度過29歲生日,近期剛和男友分手的她,也不時透露自己仍想愛的心情。(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