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棄打保投 釀酒人恐為葛蘭基放棄費爾德

點評:小市場球隊的悲哀,銀彈不足只好看著自己隊的球星一個一個離去QQ!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密爾瓦基釀酒人隊,今年以96勝66敗近6成的勝率拿下國聯中區冠軍,並且一路殺到國聯冠軍賽才敗給紅雀。雖然今年挑戰世界大賽夢碎,但釀酒人總經理梅爾文(Doug Melvin)表示,將全力留住球隊目前陣容,尤其是今年和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費爾德(Prince Fielder)及葛蘭基(Zack Greinke)。

「你覺得該如何讓一支96勝的球隊繼續變強呢?」梅爾文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為自己設定了今年季後的目標。而他的第一個課題就是讓一壘手費爾德重新披上釀酒人戰袍。

年僅27歲的費爾德,今年繳出2成99打擊率、38支全壘打、120分打點成績,其中36支二壘安打與上壘率4成15都改寫個人單季最佳紀錄,是釀酒人打線破壞力最強的打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釀酒人為了保留薪資空間,恐將放棄強打費爾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葛蘭基、沃夫(Randy Wolf)、馬坎(Shaun Marcum)這三位先發輪值投手,都將在明年季後取得自由球員資格。三人今年季賽就包辦了釀酒人全隊96勝中的42勝,這也讓梅爾文必須考量明年季後是否有足夠的銀彈留人。

「我們會先初步了解球團的整體狀況,並以長遠的目標來做打算。先發投手是一大關鍵,但我們屆時還有很多球員必須要考量,並與他們簽下長約。」梅爾文坦言,留下葛蘭基是球團的願望,但球團的整體薪資,可能讓他們做出一些取捨,甚至是在今年選擇放棄費爾德。

而梅爾文也表示,不排除讓今年在3A繳出3成1打擊率、28支全壘打和96分打點的賈爾莫(Mat Gamel)在明年頂替費爾德先發一壘手的位置。「是不是該給賈爾莫機會了呢?這將是球團必須好好考慮的問題。」
 

關鍵字: MLB釀酒人梅爾文葛蘭基費爾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