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計程車漏油! 近看才知是屍水流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怕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1名林姓先生24日清晨看見路邊一輛計程車旁有液體,本以為是汽車漏油,沒想到一近看,竟然看見有人在車子裡面動也不動,敲窗也沒有反應,嚇得立刻報警。

據《蘋果日報》報導,車內的劉姓計程車司機(59歲)已死,該輛計程車也是他自租,警方估計已經死亡多日,車外的「液體」其實是車內流出的屍水,而林男誤認為是機油。報導稱,劉男是燒炭自殺,全案現由警方調查中。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