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小葛瑞菲歷史上再添一筆 榮獲主席歷史成就獎

點評:成為歷史的你,你的成就猶如歷史一般,是不會改變的事實。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在大聯盟打滾了22年,他優異的表現在歷史上留下了璀璨的痕跡,而在23日他榮獲了「主席歷史成就獎」,這個獎項是不定期頒發的,不是年年都有,而是只頒發給在棒球歷史上,有特殊成就的球員或是球隊,去年六月宣布退休的小葛瑞菲,獲獎後在棒球史上又留下了一筆光榮的記錄。

聯盟主席塞利格(Bud Selig)對於小葛瑞菲的評論非常的推崇,「他是大聯盟的禮物,他有優異的長打能力與守備能力,還有天真且熱情的笑容,帶給大家很多的樂趣,我很感謝他在過去的幾年為大聯盟貢獻了這麼多。」

他是第12個獲得「主席歷史成就獎」的球員或是球隊,他的歷史紀錄令人驚嘆,1997年被選為美聯的最有價值球員,13次入選全明星賽,十次金手套獎,轟出630支全壘打,他是史上第六位達到600支全壘打的球員。

去年的六月在水手隊宣布退休,結束了他大聯盟22年的棒球生涯,回憶起台灣球迷給他的譯名「小狗會飛」,這讓人會心一笑的名字現在也已經成為歷史紀錄,22年的征戰,今年獲獎後受到了全世界的肯定,他已成為歷史,而歷史就像他的成就一樣是不會改變的事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葛瑞菲(右)征戰大聯盟22年,榮獲「主席歷史成就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Ken Griffey Jr.小葛瑞菲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