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霍蘭德好投雪恥 總教練:他證明了自己的能耐

點評:霍蘭德今天的確威猛,好吧我承認我先前看輕你了(鞠躬),好好加油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季賽表現虎虎生風拿下16勝的遊騎兵強投霍蘭德(Derek Holland),今年季後賽被打的慘不忍睹,尤其是美聯冠軍賽出賽兩場都投不滿五局。但24日的世界大賽第四戰,霍蘭德用8局無失分的好表現,告訴大家「我還是很好!」

「我今天晚上非常的專注,我知道這對球隊來說是一場大比賽,而我應該要有所表現。」霍蘭德在世界大賽的第四戰先發出賽,主投8.1局無失分,全場也只被紅雀指定打擊柏克曼(Lance Berkman)擊出兩支安打,強大的壓制力,連昨日連三打席全壘打的普侯斯都繳了白卷。

面對外界不斷批評他在季後賽的糟糕表現,霍蘭德表示自己已經準備這一戰很久了,「自從上次對老虎投得不太理想,甚至沒有達到我設定的局數後,我就決定做好所有的準備,讓自己達到最佳的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騎兵先發投手霍蘭德,世界大賽第四戰全面壓制紅雀打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與季賽16勝5敗防禦率3.95的高水準表現相比,霍蘭德在季後賽前四場出賽的表現的確有失水準,先發三場主投12.2局,卻被轟出了5發全壘打失掉10分,防禦率還飆破5。而24日的好表現,也的確讓他洗刷了「季賽一條龍、季後賽一條蟲」的冤屈。

對於子弟兵的好表現,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也給予高度肯定,「我們真的很需要他有好表現,而他今天也的確做到了,他展現了自己有多大的能耐。」

關鍵字: MLB世界大賽遊騎兵紅雀霍蘭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