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杜蘭特與球星不滿勞資糾紛 慈善賽場大洩憤

點評:籃框阿籃框阿!看到滿目瘡痍的你真是心疼阿!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少了舞台的NBA球星沒有球可以打,只好在慈善賽上大發洩心中怨氣,特別是杜蘭特繳出雙二十的大三元成績,並且帶領球隊拿下勝利。每個球員在慈善賽上表演意味濃厚,宛如一場洩恨的飆分大賽,兩隊得分都超過170分,幾乎是平常正規賽的兩倍得分。

在奧克拉荷馬所舉辦的慈善賽,杜蘭特(Kevin Durant)好像特別興奮,在自己家裡當然要好好表現,繳出雙二十的大三元驚人表現,除了砍進42分,更抓下可怕的26籃板,同時也送出了11次的助攻,帶領球隊以176比171拿下勝利,在自己家裡成為這個城市的英雄,沒有人可以搶過他今晚的風采。

對於慈善賽黃蜂隊的當家控衛保羅(Chris Paul)說,「無論如何我們都會想辦法舉辦比賽,我們只是希望不讓球迷們失望,因為球迷是我們的全部,沒有球迷就絕對不會有我們,所以我們應該讓他們知道我們想繼續打球,想解決我們面對的困局,因為現在不只我們,不管是球迷還是工作人員,都希望球賽重新開始。」

攻下全場最高分56分的灰狼對大前鋒比斯利(Michael Beasley)也表示說,「為了百分之三的收入在斤斤計較,我覺得是一件非常智障的事情,希望我們可以盡快的達成共識。」至於詹姆士(Lebron James)、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等球星,對於這個議題都拒絕發表評論,表現出對於這些議題的無力與無奈,失去表演舞台的球員們無處發洩,只好在慈善的表演賽場上發洩心中不滿的情緒,真是可憐無辜的籃框被轟炸的滿目瘡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蘭特在自己家的慈善賽場上飆分洩憤,拿下雙二十的大三元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