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落體椅」用墜出來的!怎麼坐都符合人體工學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真想坐坐看這醜不拉嘰的玩意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在家中擺張有型又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以色列設計師Ezri Tazari的「自由落體椅」絕對是不二選擇;它的不對稱造型看似經過精心安排,但製作過程卻可說是相當「不經大腦」,只要拿個假人砸下去就對了!

▲時尚又符合人體工學(但不保證舒適)的「自由落體椅」,想帶回家嗎?(圖/取自網路)

「自由落體椅」原是個倒梯形的金屬籠子,經過Tazari的「破壞」之後,瞬間變成絕妙傢俱。他利用滑輪,將一個重量超過100公斤的坐姿假人吊起,接著讓假人在金屬籠上方自由墜落,不用一秒的時間,重力完成了所有製作過程。

Tazari表示,過去有許多金屬椅子,都是透過巨大機器壓製而成,但「自由落體椅」則是一個假人「坐」出來的,「最主要目的,是想讓人們反思『設計』的意義。」

▲怎麼墜、怎麼坐!品味不凡的「自由落體椅」!(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