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盯越靠越近! 火車「瞄胸哥」被抓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火車上出現一名「瞄胸哥」,只見他不斷摸摸鼻子、打哈欠裝沒事,眼睛卻一直飄向隔壁女子的胸部。不過,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女子忽然轉頭,就這麼跟他對上眼,氣氛頓時有些尷尬。

網路近日流傳《火車瞄胸哥,眼神不要這麼不自然!》影片,顯示在吵雜又擁擠的火車上,一名女子坐在靠窗位置,而旁邊的男子不斷以斜眼瞄向她的胸部。或者是擔心會被發現,男子看了幾秒,就故意別過頭,摸摸鼻子,甚至打哈欠,假裝什麼事也沒有。

不過,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就在男子瞄啊瞄的,瞄了近3分鐘後,女子忽然轉過頭,兩人對上了眼,氣氛有些尷尬。女子察覺有異,趕緊拉了拉衣服,但男子沒將目光移開,女子看起來有些無奈。

事實上,類似的事情之前也發生過,有一名女子在公車上打瞌睡,不小心露出酥胸,而前座的大叔緊盯,還越靠越近,頭幾乎快貼到女子胸部上。整個過程被拍下PO網,網友紛紛表示:「大叔實在太丟臉!」

▼看看「瞄胸哥」多誇張!(此為鳳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大叔緊盯女乘客酥胸被抓包!(此為土豆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