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MVP羅斯等眾球星 爭搶參加全球巡迴賽

點評:出國旅遊還有錢領,真爽!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由亞特蘭大富商達旦(Calvin Darden)主辦為期兩週、六場比賽,橫跨四大洲的巡迴賽在台灣時間10月31日舉行,18位的球員中已經有14名球員表示確定參加,除了被邀約的球星之外,尚有九名的球員想一同共襄盛舉。消息指出24日將可以確定18位球員的名單。

這次巡迴賽的球員名單裡已經確定簽署的球員包括,本季MVP公牛當家控衛羅斯(Derrick Rose)、湖人布萊恩(Kobe Bryant)、熱火的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與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等眾多超級明星球員。六場的巡迴賽,預計在波多黎哥與澳門各進行一場,倫敦與澳大利亞各兩場。

根據消息指出,還有額外九名的球員對於巡迴賽充滿了興趣,希望也可以一起參與這次的巡迴賽,因此可望再加入兩名球員到參賽名單中。根據ESPN雜誌的布魯薩爾(Chris Broussard)指出,每個球員在六場的巡迴賽中都可以領到超過1百萬美元的薪資,其中還包含了這趟巡迴賽的保險跟保全費用。

NBA勞資問題陷在膠著的泥濘中,解除封館的日期遙遙無期,每個球員都很渴望可以回到球場,沒球打的NBA眾星們,除了手癢之外心裡更癢,大家都積極的想回到球場上轟炸籃框,除了維持球感之外,還可以順便賺一點外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士(左)與羅斯(右)等超級明星級的球員,都將參與全球巡迴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