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六億婚禮破紀錄 歐普拉、碧昂絲成座上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Coco李玟婚禮進入倒數階段,她與富商未婚夫Bruce將在香港舉辦豪華婚禮,婚禮花費至今已破2000萬美金(約6億台幣),打破香港紀錄。這場奢華婚禮預計邀請300位國際級政商名流齊聚一堂,而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與歌壇天后碧昂絲、珍妮佛洛佩茲也是座上賓。

▼ 李玟與未婚夫Bruce婚禮倒數進入三天。(圖/李玟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玟與未婚夫Bruce被直擊盡地主之誼,招待外地好友到港用餐,對婚禮舉行在即,她直言「心情很緊張」。而原本號稱花費3億的婚禮,目前總費用也已突破6億,讓李玟成為香港嫁得最奢華的女藝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未婚夫Bruce曾有過婚姻紀錄,兩個女兒與Coco這位準後媽相處愉快。不過,身價約有10幾億的Bruce,大手筆花費6億舉行婚禮,外界推估這次婚禮應有贊助。

Coco也早已準備好Vera Wang的婚紗,待27日到SKY 100大樓註冊結婚,隨後驅車前往Ritz Carlton酒店宴請300位的國際及政商名流,而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與歌壇天后碧昂絲、珍妮佛洛佩茲都是座上賓。為了迎接這些大牌巨星,Coco更出動私人飛機接送到港,包下幾十間Ritz Carlton酒店的豪華房間招待這些貴賓。

▼ 李玟的婚紗照。(圖/李玟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