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爆:陪睡是最佳交際 港台一線巨星最受歡迎

女歌手莫熙兒爆料潛規則,大爆「陪巨星睡覺」內幕。(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娛樂圈有潛規則並非新聞。陪大腕、陪導演已見怪不。較不為人知的是,「藝人與藝人」之間其實也有各種潛規則。而且這種潛規則更多是兩廂情願、或另有目的。

大陸新人歌手莫熙兒昨日 (23日)在微博大爆料:「與巨星陪睡其實是一種圈內最佳交際的潛規則。」這則微博短短數小時便引發數千轉發和評論,在網友中炸開了鍋,很多「巨星」也成為大家猜測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歌手莫熙兒進軍歌壇爆艱辛 揭露「巨星陪睡交際」潛規則內幕

近日在微博上「小有名氣」的「微博勵志女」莫熙兒從學校畢業後,為追求唱歌與舞蹈的夢想一直堅持著在北京漂泊。家人的工作安排,朋友的勸阻,都沒有止住她追求夢想。關於她在 「演藝圈求職」的「實境秀」影片也在網路上很有人氣。

不過面對即將踏入的演藝圈環境,她似乎有些不適應。她在微博上感慨自己這陣子一路以來的艱辛,並爆出「與巨星陪睡是圈內最佳交際方式」的「猛料」。

「一路走來發現已身心疲憊不是你想努力就能有收穫…演藝圈有它不為人知的交際規則,前天在資深音樂人徐哥那裏聽說,要想在圈內獲得更快的發展和人脈最好能和某位巨星搭上關係以便拓展圈內資源,不少女新人都是情願當某些巨星 和大腕的陪睡女友(不會以男女朋友要求對方)通過陪睡換取更多的交際圈和人脈資源…。」

圈內人士證實「陪睡交際」現象 港臺一線巨星最受歡迎

對於莫熙兒所指「陪睡只為拓展交際」這種潛規則,一些在北京圈內的人士也證實的確存在,而且存在已經很久,只是大眾很難了解具體內情而已,某消息人士透露:「尤其是港臺一線巨星和有影響力的大腕們最受歡迎,他們每回來北京都喜歡在夜店或者一些私人會所開派對,很多急於求上位的新人都不會錯失這種機會結識他們…很多女生派對後會偷偷依照與巨星約定好的時間,私自前往他們下榻的飯店陪睡。」

對於「陪睡女友」的身份各行各業都有,其中不乏新人歌手和演員,而這些演藝圈新人通常也非常明白自己的身份和定位,因為深知不可能獲得她們所陪睡的「巨星和大腕」給她們名份,所以一般也都不會要求對方給予機會和名份。陪睡純粹是為保持互動聯繫的一種方式,而更多的目的, 則是透過陪睡, 爭取到 跟他們出席相關派對,進而結識更多圈內高層人脈資源和幕後大腕機會。

對於莫熙兒在微博爆出「巨星陪睡交際」的潛規則,在網友中炸開了鍋。很多網友驚呼「不敢相信」。她最近正發行全新個人單曲《飛行雲端》,因此不少網友質疑她意在「炒作」。不過喜愛八卦的他們還是紛紛轉載該則微博,短短數小時即有數千則轉寄和評論,而不少「港臺巨星」也紛紛成為大家猜測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