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郭泓志本季數據低迷 道奇傾向不續約

點評:換個手氣也好!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旅美左投「小小郭」郭泓志新球季動向成為焦點,而23日美國網站指出,深陷財務問題到洛杉磯道奇隊,認為小小郭本季表現不理想,傾向不續約,表示郭泓志新球季也不見得會在藍帽軍團投球。

▲郭泓志明年還會穿道奇制服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交易傳聞網》新聞,由於郭泓志本季成績和去年有不小落差,加上球隊財務狀況不穩,因此傾向不和小小郭續約,可能之後才會有動作,也讓郭泓志新球季動向可能性更加多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規定,若道奇選擇和郭泓志續約,不論是否進入仲裁程序,道奇都不得少於付今年年薪272.5萬美元(約台幣8311萬)的8成,等於小小郭明年年薪最少可拿到218萬美元(約台幣6714萬)。

但郭泓志本季表現下滑,只交出1勝2敗,3個中繼點、防禦率9.00的黯淡成績,和去年3勝2敗,21中繼點12救援成功、防禦率1.20優異數據相比,確實讓球團相當失望。

但假如道奇不續約,郭泓志將可以和其他球隊接觸,表示他明年不見得會留在道奇,這與09年王建民狀況相同。當時紐約洋基同樣選擇不續約,最後建仔投入華盛頓國民陣中,而這正是道奇必須承受的風險。

關鍵字: 道奇郭泓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