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澳洲幼教女師與男童玩5P 被判緩刑惹眾怒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不要摧殘國家幼苗!(╯-_-)╯╧╧ 翻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歲澳洲女子歐唐娜(Laura O'Donnell)去年在2月到6月之間,竟然跟4名12-15歲的男童發生性關係。其中一次還跟4名男童大玩5P。誇張地是,歐唐娜還是一名幼兒照護的教育工作者。她最後被判緩刑2年5個月,也引起當地輿論一陣譁然。

▲20歲的歐唐娜與4名男童發生性關係。(圖/取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因為一名男童向父親炫耀與歐唐娜的醜事,整起事件才爆發。歐唐娜在上週開庭時,當庭承認了9起「與未滿16歲兒童發生性行為」與猥褻罪行。

法官判她緩刑2年5個月,並終身將姓名登錄在性罪犯名冊,澳洲的「聲援受害人組織」(Australia's Crime Victims Support Association)主席發表聲明,認為如果加害人與被害人性別調換過來,判決就會完全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